约定。



年轻是我们总是在开始毫无所谓,在结束时痛彻心扉。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避免了幼稚的伤害,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。

时间总是在我不留意之下,俏皮的;高傲的;不通知一声就悄悄的自己买了张单程机票,旅行去了。但总是一去不返。
当看见日历一天一天的被撕掉,有时还惊讶已经到了月尾。
顺着时间悄悄的离去,不知不觉的也来到了十一月。
年终考,过了。
课本,也还了。
在学校的日子也来到了尾声,中四的生活也暂时告一段落。
前天跟她们三个出去了,为黄小姐的生日做个小庆祝。
没有生日蛋糕,没有生日歌,也没有很大的庆祝。
逛逛街,吃饭,看电影,普通的逛街。
或许,我想;这是我们之间的心灵相通吧。
不需要华丽的庆祝,大笔钱的庆祝,反而简单最为重要。
若是夸大的庆祝,反而让我感到别扭,感觉怪怪的。
或许,我不习惯肉麻吧。不习惯,也做不到。
我们的友情,已经来到了第四年,不知道,三年多吧。
真的想不起,初次见面的时刻,也忘了几时变成朋友。
我有时在想,性格都不相似的四个人,如何做成朋友。
命运嘛,不知道。
注定吧,不晓得。
但你们为我中学的生活带来了个很大的转折点。
我很认生,不太主动的去争取。
对着个陌生的地方更是不喜欢。
没有小学朋友,加上不太熟悉的环境。
在诺大的学校里,只有一个佳节才见面的堂姐。
当时的我们,也不多话聊。
但若不是她,相信我们四个仍然只是个普通朋友。
一个林小姐,是她跟我说话先。
开朗;无厘头的水瓶座,风系。
一个郭小姐,也就是我堂姐。
性格蛮火爆的白羊座,火系。
然后我,在里面算很木讷的那位。
闷骚的,怕改变的金牛座,土系。
一个黄小姐,表面跟我一样拽的可以。少话。
外冷内热,有时候嘴巴蛮毒的天蝎座,水系。
四个截然不同的星座,四个截然不同的性格。
然而,我们都是互损对方为乐。哈哈。
在这社会中,每个人都会有朋友。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总要有个要会包容,因为都是互补性才能维持。
当然我身边还有其他的朋友,小学的,中学的,谢谢你们愿意跟我做朋友。
即使只是萍水相逢的也好。

我并不期望我们四个的友情直到永远,因为永远太遥远,往往说永远的东西都不可靠。
所以,我只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温度,没有杂质的友情,一直守护着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。

在最后,要和那三位说:
谢谢你们包容牛一般脾气的我。
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活带了色彩。
谢谢你们……

评论

  1. 小闻你好!
    初次到访~ :)
    明年小雨也高二了,而且有SPM大考~
    有紧张的说~ ><
    话说小闻的文笔好好噢~
    文章好优美的说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好! 谢谢到访噢。 :D
      对啊,我明年也高二,SPM 加油 ! 不要太紧张~
      在此,谢谢你的赞赏呢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客气啦~ ;)
      嗯!咱们一起为大考加油!^^
      话说真巧啊!和小闻同年~ :D
      可以在部落格遇到同龄朋友好开心的说!:)

      删除
    3. 呵呵,一起加油吧! :)
      对啊,很巧,能认识你也很高兴 ! :D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梦也很好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