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惘然。



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;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;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;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;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;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。所以,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,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。难过的时候,告诉自己:我很好很开心;失落的时候,笑着对自己说,没事的,一切总会过去。


午安 !
最近算忙,也不是很忙。还是和以前一样;补习,上课,补习,上课。就是每天都对着无滋味的书本。
这有什么办法?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学生。除了学业,还不能想些什么。
听那一些毕业了的学长学姐们,都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,说没那么多好烦。
呵呵,或许我以后也可能会这样。
华语oral完了,国语也是,就剩下英文的。我好讨厌oral好吗。
站在前面的时候,看到那么多人看着我说话,舌头都打结了。耳根和脸也是热热的。
华文老师还说以后若上大学,或者学院的时候;你还要站在更多人前面演讲。我的天,我怕我尿裤子。哈哈!

四月二号,是我老爸的生日。
虽然过了,还是祝他生日快乐。今年没买到礼物送他,还真是惭愧。
以后,我攒了钱就送他好点的。他养了我们那么多年,孝敬是应该的。

昨天好刺激,逛了Jusco,在去文化街。回到家更加好笑。
至于什么事不能说,我怕我以后都被人问同一个问题。
我们全部都笑得肚子疼,哭笑不得。
搞得我们半夜三点多才能睡觉。
在Jusco买了好多东西,在文化街也买了一个懒懒熊的娃娃。
买的好爽,钱包破了个大洞。
我昨天一起买的扑满可以派上用场了,呵呵。
我的表侄女很好动,就是坐不定。除了睡觉之外还真没看过她能静静的坐着超过一分钟。
不过她今天就要回家了,还真是有一点不舍得。
下次回来也不知道要几时才能回来了;要乖一点啊,臭人。

呵呵,我要下线去读小说了。
再见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