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。



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,却发现从前的梦想,早已消失不见。
当我们一路的成长,必定会在路程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大小事。
或许,以前的我们幻想着以后的生活,并且认为我们一定会是这样过着的。
但,当泪水与笑声交集在一起,装饰了我们在成长的路途,那我们从前的梦想;还在吗?
小时候,幻想着长大。
长大了,想回到过去。
小时候,哭着;笑了。
长大了,笑着,哭了。
经历就像鞭子般,无情的鞭打在我们身上。
看着伤痕累累的心灵,这是长大的代价?
人生有两种境界: 一是痛而不言,二是笑而不语。
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,人生在世,往往因伤害而心痛不已。
对坚强的人来说,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的礼物;
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,朋友间的戏虐,遭人误解后的无奈,过多的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,不如留下一抹微笑,任他人作评。
我再也不想对谁说,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后。
我再也不想对谁说,能不能陪我一起哭笑的扛下一切。
因为这条路,走的只有我自己。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。
疯狂的,安静的,我不是两面派。我只是有一点复杂而已。

我;不能在颓废下去了。

再见,晚上好。

评论

  1. 部落格感觉真舒服呢 ^^

    其实长大了也学到很多有趣的事,有机会做自己小时候做不到的事情也是很快乐的呢!:)

    好好问自己,发掘自己内心里未来最想做的什么,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 ^^
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淑慧的鼓励,你也要加油。 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