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有两条路要走,一条是必须走的,一条是想走的,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,才可以走想走的路。

昨天仔细看了一遍学海的作文,范文。
真的很好看。
有些人,会问我为什么要买学海?
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就想买。
不管是为了里面的作文还是漫画或者一些。
近期里学海的一个作文我很喜欢那一篇,《突出个人品牌的小习惯》。
感觉颇有道理。

今天无意间,
我看星座网页那里写,金牛座很喜欢装傻。
我正是金牛座。
其实。
有时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
有时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说出来;
有时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,
是就保持了沉默。
有些话,适合藏在心里;
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;有些回忆,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。
很多事,当经历过,自己知道就好;很多改变,无需说出来的,自己明白就好。

再见,下线去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