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。


 无论我此时是多么的彷徨迷茫,最终我都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最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脑袋自动调去放空状态,又很想像电脑,只要按一个清空键;全部自动删除。
很可惜的是,一切都只能想。
今早老天就下了场大雨,冷透了。拉了拉窗帘,雨滴果然豆大般聚在在屋顶上。
准备好一切上学的东西,就往学校去。
好巧,朋友妈妈的车竟然在我爸的车前面。呵呵。
我们就两个女生坐在椅子上一直说很冷,好后悔没带冷衣。然后就瞎哈拉的聊个够,这里扯一些哪里扯一些。
不过瞎哈拉也不是没收获,我们谈了蛮多我们的以后。呵呵。很棒的感觉。

那一天 去逛街时又买了两本小说,很爽的感觉好吗,我朋友为什么就净说我疯了呢。
真不会欣赏。呵。
穿梭在书海里面的感觉,笔墨不能形容啊。找一天 一定要去一次大型的书展。即使没钱买多本,但见见世面也行。 我是这样想的。

我真没想到距离上一次更帖子,看似不久,但今天却已经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耶。
使不出劲儿来迎接下一个月的到来。很疲惫。好颓废的想法,对吧?就任性一下,一下下就好。
我不知道颓废还会依赖在我身上多久,但我不会让它放肆的继续猖狂。今天吧,跟周公约会后,可能就消失了。说不定。
还是会来的事实,八月,新的一个月。我可能不会刚开始就习惯你的到来,就原谅我这个悲观的A型者。发完牢骚还是接受的。

八月,你好,希望你是美好的,顺利的。

我相信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方向,就像柔所说的。
那,美莺,愿你的愿望实现。
我希望 我们这一班都有个美好的将来,请加油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