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插曲。

: 這世界的膽子太重了,一個人承擔不起;這世界的悲傷太沉重了,一顆心承受不了。----英國著名劇作家王爾德


遇见你,是我一生最美丽的意外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,很想。


“你存在,我深深的腦海裡,我的夢裡,我的心裡,我的歌聲裡。”
曲婉婷的歌聲很奇妙的勾起了我對華語歌的關注,聽說她是創作型歌手。
感覺挺不錯的,很棒,在現在的社會裡能有這樣的成績,算很棒了,加油。
希望你為我們帶來更多美好的歌曲。
近期看了幾部挺不錯的片子,看了後心裡很溫暖。或許被劇情強烈性的吸引了吧。
就除了宮崎駿大師的《虞美人盛開的山坡》,重看《千與千尋》和《哈爾的移動城堡》。
剛剛我還看了一位網友推薦的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。
其實這部戲的戲名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挺彆扭的,就想說就穿越啊,能有什麼說很好看之類的。
嗯,過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把它看完了。呵呵。
不過,這故事真的寫的很不錯啦。不會太過讓人覺得很無趣,頗有彈性的一部戲。值得一看。
很抱歉性的就不寫劇情出來了,懶惰之餘,就讓我賣賣關子。(笑



如 果 能 穿 越 時 空,你 會 做 什 麼?

评论

  1. 我很喜歡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男主最後說的:『我在未來等你』這句話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。我也是。就简单的几个字却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    删除
  2. 我要看 :D
    如果能穿越时空,我会看透之前的自己,改善自己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不。虚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