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。


一杯热可可,放空;再让神经放松,或许这是最好不过的时光。


1*忽然之间到访的考试先生,让我很想躲进一个第四空间。
    它,真的让我很措手不及。懊恼。

2*买了一堆的小说与报纸,却没时间阅读。感觉很空洞,心很空洞。
    
3*之前决定的行程全被捣乱,其实我很想爆粗口。

4*拿到了考试时间表,让我真的很想揉成一团,当作没一回事。

5*我想认真的写一篇有具体性的博文。却词穷的没法子。

6*当考试完了,我最想做的事是好好的睡一觉。大字型的躺着。

7*换了歌曲,金初丁的 [ IF ] ,很好听的一首OST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

梦也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