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也很好。



自从一次又一次的说出梦境,被笑过后,就不再任何人面前提起过梦。


我知道把梦境当真,或许有人觉得很可笑,但他们又知不知道那些梦真的太过真实呢。

就像现实一样真实。

我喜欢在入睡过后发梦,或许是恐怖的,或许是回忆的,或许是关于你想念的那个人。

我喜欢梦

可能在梦醒后,就再也想不起那梦境,模糊的很抽象,那不是你发过的梦吗,怎么不记得。

我喜欢梦

有时候梦境很温暖,可能梦里那位你根本不认识,可能梦里出现的地方你不曾去过。

也或许我喜欢梦的原因,就是它是暂时逃避一切现实,最好的避风港。



评论

  1. 嘻嘻,我也很喜欢做梦。
    就像你说的,会梦到陌生人或没去过的地方,只有做梦才有机会去“旅行” :)
    而且有时候梦见陌生人,可是却又感觉很熟悉!

    你的部落格歌曲也是我喜欢的歌耶!xD 相信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真的,做梦也很好啊!

    哈哈,我非常喜欢稻香这首歌,嗯,对啊,你好。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约定。

两个月半的梦。